2009年2月8日星期日

!最倒霉的事情!

8/2/09
今天刚放工就回去睡觉然后等下午去【改改】ipoh百盛~~
可惜没想到既然被骗钱!!【应该也算是打枪吧】
haiz说到来就很气【气死小牧】
本来和一个bestfriend去改改【Xiaopei】,他约了人,小牧就自己一个人走走看看XD....
当然走累了就一个人坐在靠近戏院那里坐下休息的...【因为可以看看有什么新戏上映哦】
突然有个人来问小牧~【样子有30岁多】(以下就是我和那个粉肠谈的话,之所以叫粉肠因为他有手有脚来骗钱)

粉肠:lengzai你是ipoh人?
小牧:是啊,有咩事?【心里在想,我认识的咩?】
粉肠:开始说他的故事】没什么,我是johor人来的【然后说着说着,就坐下在小牧隔壁】下到来ipoh我都不熟悉,你可以帮帮手吗?【很好气得说】
小牧:啊?【心想一定是要钱,小牧用种想跑的感觉...所以就说】我在等我女友来买票看戏,我去找她先...【当然讲个大话就跑啦,要起脚的时候,他拉着小牧,而且隔壁都没人注意到,以为小牧是认识他的】
粉肠:lengzai,等下先,帮帮手,大家都是华人,来...你坐下先,你女友都没来...语气开始变了】借住RM35给我搭车回johor,我会换给你的...大家都是讲信用嘛..
小牧:哈???【心在想RM35列~给你的头】啊?我的钱要来买票的wow...给了你我嘛不用买??
粉肠:来啦,帮帮手拉【手里拿出一个像针的东西】你唔好逼我,这只针有爱滋病,一是一起死【语气开始变重】来拉大家都是华人,一定还你的...
小牧:当时心想是真唔是哦?】erm...RM35我就没啦 一是我给你RM10【手里拿出来了,交到他手里了】你搭车去车站问问人吧【好声好气】
粉肠:我要张车费,RM35jek【哈?有没有哦一张车费RM35】我倒现在都没吃东西.....现在你给唔给【旁边还是没人注意,气死小牧】....【那个针..对着小牧】唔好逼我插进去哦
小牧:【还是在想那个针。。。到底是不是真的,望望周围..很窄==怎样跑呢。。心里又有点怕】哈?【假假笑】哎哟,我真是帮不到你拉。。他手里已近拿了RM10,可恶还贪心?】
粉肠:你真是要逼我,是不是要大家一起死【很凶的眼神看着小牧,可惜没人看到,以为他是我朋友之类】RM35 你个皮包一定有...帮帮手拉,唔好逼我【情绪有点激动】
小牧:还是给他算了,怕怕】na,这里RM35,你唔好再去和人拿...
粉肠:再给多RM5啊,我没吃过也,来啦
小牧:哇靠,妈的你去死啦,但是又想快点跑开还是给了】na...【小牧语气也很重】这里RM40,一是你就要一是就拿回来
粉肠:我会换你的【手收回那个针】【一起来就快步快步地走】

小牧我当然很气又很怕地一边追他然后打电话给Xiaopei.....
在追那个粉肠小牧很想喊==但是不知道喊什么...打枪??可是是小牧给他的
骗子??就算喊了也不会有人帮吧?【既然要小牧从4楼追到1楼】
最后看着他过去对面的马路,小牧的朋友就来了 还问小牧什么事【人家都跑了...】
haiz不写了~~越写越气~~

5 条评论:

  1. 小牧面线觉得你好可怜哦
    小牧应该在那个人坐下来时直接走掉啊
    呵呵
    面线疼会~

    回复删除
  2. 可怜的小牧><
    被卡纳塞的人渣欺负
    不要气
    以后不要那么心软被骗就是了
    么么~

    回复删除
  3. 好像小说酱
    到底是不是真的jek
    哈哈哈

    好啦好啦,
    小牧最乖最听话最善良
    下次遇到这种人
    不要喊!!!
    万一那个针真的有爱滋
    你喊了他插进去怎么办= =+
    一发现有什么不对劲马上拔腿跑就对了
    给人说你没良心好过自己受伤

    乖啦~

    回复删除
  4. 牧牧表开心……
    下次遇到这种人记得三十六计走为上策……
    去人多的地方保护自己就好……
    或者大声喊……
    很有效的!
    再不然踢他咕咕鸟然后大喊:“救可爱又善良的小牧一命”
    这样一定没事了^^

    回复删除
  5. 看你这个模样。。。
    不懂要可怜你还是笑你...=.=
    说你可怜,也挺可怜的
    说你死蠢,也真的有“那”一点点。。。
    说你有问题,也真的几有问题。。

    看你红色的字(自己的感想)、跟你白色的字(当时的动作)真的是。。相差很多。。。

    有觉得自己是露露吗??

    ****************************

    想好的一方面。。。:

    可能他是一个亿万富翁或百万富翁的孩子,
    你借给他RM40,可能以后他会还你RM4000。。。=.=
    {♫♪是我想太多。。你总这样说。。♫♪}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