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日星期一

无题目

天气の变化真多~....
毕竟能带给你温暖也会夺取你的快乐...


...
风...
好不留情の吹起...
你能感觉到风带来的温暖,却永远不能用双手留住在心里....

雨...
毫不犹豫の下起...
你能体会雨水带来的滋味,却永远不能把牢牢地捉紧....

雷...
不知不觉の响起...
你能远远看到雷电的力量,却永远掌握控制不了它...
泪水...
无影无踪の藏起...
你能悄悄的把泪藏起来,却不能猜测它的出末...
微笑...
随时随地の笑起...
你能无声无顾的微笑,却忘记笑容的滋味...
悲伤...
何时何日の升起
你能尽所全力去隐瞒伤口,却不能掩盖伤口留下来的痕迹...
一页一页地写在书本....
翻开回忆的角落...
回想当初的笔迹...
一页一页地看....
已经忘了....
甜...到底有多甜??
酸...到底有多酸??
苦...到底有多苦??
辣...到底有多辣??
一步一步的走来...
发觉自己真的坚强了许多...
真的....
翻开怨恨角落...
已经明白例如..也学会了忍耐......
很快就到月尾了..
这样就也过完了一个月..感觉时间真的很快...
翻开感情角落...
当时真的以为很伟大...很坚持....
以为可以改变一个人的个性...
不在乎失去多少...
最后,我还是明白....
个人有个人的个性......
也许....真的...
是自己太过在意吧...
浪费4年的时间..分分合合...
现在我只想说..
我们两个再怎样也好...我们两个只能是兄妹...
我把你的电话解除了
上次看到你也忘记和你说声 生日快乐....
记得以前...
生日那天...你送我礼物,我送你礼物...
感觉我们两 真在交换礼物吧 真的没什么意义....
今年...
是我最开心的生日吧.....
也是你最开心那天吧...
中秋节那天也是你结婚那天吧.....
恭喜...希望你真的会想了....
谢谢你的请帖....
最后我还是没去....因为...
吃那么一餐要百多块= =哈哈哈哈....
翻开事业角落...
所谓百忍成金...学海无涯...
这些话一直都记住....
也知道团结就是力量,只是看个人有没有个人的私心.....
说真的...
爸爸你给的问题我都能解决了...
这次我真的做到了......你却说我还不能....
RM50 我可以把它变成了RM150.....
有时候问自己 到底是要我等机会吗???
但是机会不是自己掌握的吗??
不过最近学会了煮芝士了列!!!
哈哈 以前做过的厨房都是翻版芝士...这次可以学到了!真真的芝士列!~
开心到!!
看会以前的....真的...
自己改了很多.....
To:Meetoto吉他弦and筱宇Xiaoyu!
生日快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觉得你们最近很忙在这里说好了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