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6日星期四

月与日..

  这几天,都在忙工作..不过换了新的职业,从中学到了许多。。。
真的...哈哈
给我3年时间吧,我会得到我想要的东西 =)
其实有很多东西想跟大家sharing的  但是最近较忙,不过有时间我也会再次回到blog里跟大家分享~
  最近上了一些课程,一些很简单的道理 我也从中体会到了许多。。。

有个传说,爱迪生发明电灯泡失败了9999次 在10000次时候成功了~,那时侯,已经震撼全世界,世界各地的记者都去访问他,当然爱迪生也对媒体们不感兴趣...不加理会,后来记者们问了一到问题,爱迪生立刻把手上的工作都停下来去面对媒体们,记者问“你失败了9999次还能坚持下去去创作,是怎样做到的呢?” 爱迪生温柔的回答说“记者先生啊我没有失败过,我只是发现了9999种无法适用的方法和一种能适用的方法发明电灯罢了啊 ”!!!!

哈哈 先说这个故事先吧~~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