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8日星期日

姓:口爱 名:小牧
体重:热胀冷缩
身高:高高在上
年龄: 86
星座: 小牧座
生肖:
职业: 其实我跟你很熟嗎?幹嘛告訴你!^ ^ 哟哟
地点: 九死一生城市 地区: 同归于尽地区
我的简介
哟哟~哇咔咔~乖乖小牧最厉害的,我可是很有想象的哦!~~不要和我做朋友~我不是好人来的哦~本人已死清够打捞~钱不是问题,问题是小牧没钱~其实对小牧仁慈~对你自己残忍哦!所谓人之初,性本善,忍者龟,头好大~~很多人叫小牧去死,加赛,可是小牧大命死不去~
兴趣
小牧很讨厌,因为讨人喜欢而不厌,小牧也可怕,因为可爱到人家怕~小牧会怕死,因为怕口爱过头会死~小牧很小气,因为小牧有福气~
喜爱的电影
怎样去捣蛋的戏,捣蛋其实也不错下,可是小牧太乖了,不会,所以看戏学回来的
喜爱的音乐
音乐就没喜欢了,歌曲就蛮多,能听的,能唱的就可以了
喜爱的书
最喜欢就是不读书,因为,人不能读死书,也不能死读书,更不能读书死,最好就不要读书~JJ一首歌曲~不是每个人会读书读书,就是会爬树会爬树,那就去认输去认输
喜欢的东西
最爱看到人家哭了,所谓跌到了不哭,爬起来再哭~~~佛说色即是空,空即是色,有本事你就来空一空小牧吧
最厉害的东西
拿米粉吊颈自杀,撞豆腐自杀,喝coco享受到死亡,拿雪糕砍手指,用脚不穿鞋走棉花,看系看到死亡~~很多很多~~
最讨厌的爱好
给人当露露,当小牧水鱼,其实是你们乌龟笑水鱼吧!

2 条评论:

  1. 不愧是小母鸡..真的属鸡.....
    还有你错字很多..

    回复删除
  2. 简直就是神经错乱.....晕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