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9日星期一

如果

如果时间是一种折磨,我选择时间
如果爱你是一种痛苦,我选择痛苦
如果放弃是一种失败,我选择失败
如果死亡是一种伤害,我选择存活
如果真诚是一种伤害,我选择谎言
如果谎言是一种伤害,我选则沉默
如果沉默是一种伤害,我选择离开
如果失去是一种苦,你怕不怕付出
如果迷乱是一种苦,你会不会选择结束
如果追求是一种苦,你会不会选择执迷不吾
如果分离是一种苦,你要向谁倾诉
如果相信是一种伤口,你会不会再相信
如果死亡是一种方法,你会不会用这个方法
如果喜欢是一种折磨,你还会不会享受
如果享受是一种快乐,你会不会快乐
如果笑容可以包容,你会不会体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