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6日星期六

~了解~

突然小牧想到了筱于说的故事tim!蛮有意识的啊啊啊啊啊!不过可能有点不一样吧 小牧有些忘记了 嘻嘻==++

故事是说有一位神父......他很尊敬他的天父【其实说真的小牧不知道是不是叫做天父==】...
一天,不幸的哪里下了一场很大的雨水,导致造成了水灾了~.....
水在淹没到神父的膝盖时....
不久有一艘船进过....船上的人喊道

神父神父~!我是来救你的,来来~快上船!!【手伸去给神父】....

神父却说:

不要~你们走吧 快走不要理我...我的天父会救我的...走走!~【神父就推开他们的手】..

不到15分钟,水淹没到神父的手臂去了,突然又来了一艘比刚才大辆点的船...船上面的人看到
便说:

神父神父 我是来救你的 快 把手给我 来!!【手伸去给神父】....

神父带点气的说:

你爸爸啊 会不会听人说话的....你死回去啦 我的天父会救我的 多管闲事 去救别人啦...

船长很气的驾船离开 心里默默的说....你奶奶的 最好你死去吧!

过了大概半小时了,由于水越上越高,神父只好爬上屋顶,手里大大力抱着十字架...
不久有一辆直升机见到神父....边喊


神父神父 我是来救你的 【就丢下绳子给神父】快捉经啊!!

神父狠狠地看着大声喊

上面的 我天父会救我的 你们不要多管闲事好不好,你爷爷啊【大大力推开绳子】

后来神父给淹死了,很好命,他上到天堂,还遇见了天父...神父很气的跑去和天父理论!

神父说:你爸爸啊 我对你那么尊敬,有那么羡慕你 你既然要我死 现在是不是玩野先??不要以为你是天父我就怕啊 和你说没怕过!

天父很气的说:你个粉肠你话,你阿爷话,首先我派个船给你,你不上...ok nvm 看你那么尊敬我,我便派haght cass【高贵的意思==】的船给你啦!啊!哪里知道你又不上,好 最后看到你爬上屋顶 就拍个直升机去啦 你爸爸啊 你不上!!你要我怎样哦?

神父:..............

==========================故事完毕============================
故事在于一个意识罢了~~~
看了请体会故事里的意义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