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9日星期五

影子



17/7...
记得哦~曾经有人问我......
你最信任谁???
我回答....
当然是自己最喜欢的人啦 废话!!
哈哈
也刚好看到你的信息....也是和上次一样....同样的问题..
但...
我只能说 我很忙~~真的很忙~~工作~~~
到时候才回复你去还是不去吧~~~
其实哦~
都不知道开心好 还是不开心好~
觉得
自己的心很平常吧~
平静哦~
erm......有些话...有些东西~
心里明白就好~~
不过我还是那句~
最诚恳的实话就是最荒谬的谎言...
答应任何的承若就是欠下任何的债...
哈哈~
恩呢~开始就会有结束......
唯一不同的是 结束后 所得来的结果...
我一直很奇怪的是为什么你会问我去不去呢??
突然~
也许是以前说过吧~~~
但....
有时,不不不,是平时 你见到我.....连一声朋友的招呼都不敢打~~
也对哦~
你也无法面对我吧~哈哈 已近1年多的事情了...

我只想说...我没生气了~~~
真的啦~如果要我花那么久的时间去恨一个人我不就是很白痴么?而且最近我都在工作~
哈哈 过去了就是过去了列 已近成为历史了~
历史到如今以来是没人改变的了 ~~~
不过也好~以前和你一起那么久 我学会了 很多东西~
学会了看开~忍耐~控制自己~~
也许离开对我们来说是对的~
方正 在我们心里 太多的疑问~
一直没天想办法去令另外一个听自己的要求...也可说是去改变另外一个吧~
哈哈 可能我们太下了
但是 我觉得哦 两个在一起真的....是接受吧~
算了啦~哈哈~
方正我们生气了~也许这次可说我怕了~
所以感情的东西~我也许不会再碰~~~就当我怕了~~
哈哈 不是说你害的啊~是我自己不想再碰了~~
不过有时候看到别人的感情 自己都会傻笑~
不过 说真的~如果~真的如果...
没认识到你~~多好~~......
哈哈哈~
希望下次见到面 朋友身份吧~放心 真的没生气~打个招呼吧~
XD

我是用平静的心情写的~~erm 至于那个问题~我看看我工作有时间吗?哈哈
最近没钱~~~很穷~~做工 忙~~
就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