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9日星期五

开始与结束

记得.......
很多人说过 从哪里开始,就那里结束...
也许这句话是对的,但也许是错的....
懂得.......
当两个人开始在一起,到最后结束时刻...
没人会问何时要开始....何时要结束...
就随风吧...
真的......
如果说....
我们没开始过,那么.....就不必在结束之前.....
流泪.......
当我留下最后一滴眼泪时....我告诉自己....
这次是最后一次流泪了....
后悔........
我最后悔的事情就是...
认识了你...
也许开始时候 ...
上天没让我认识到你...就不会
到了结束时候 ...
地上却要没收我的眼泪...

3 条评论:

  1. 但是 有些事 不一定要結束
    就像我們的友誼 永遠都不會結束
    ^^

    回复删除
  2. 哈尼~~怎么这么感触啊?
    就像AhSam说的那样~
    有些事情不一定要结束~
    就像偶对你的爱,永远不会结束的啦~~~(害羞)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開始結束...
    中間的過程呢...?

    就像sam說的..友誼^^

    回复删除